国有中牟县林场组织开展“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12月02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12月1日,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献血车开进了集中献血的采血点国有中牟县林场,献血者自觉排起长队,等待献血。


在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展无偿献血。采血中,献血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和自豪。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1人献血成功,献血量共计15600毫升。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爱心传递,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活动,用善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悉,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林场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体现出中牟林场职工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自我价值的提升,更为培养全场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叶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