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贫困户有什么困难?舞钢农商银行深入农户送温暖

2020年12月02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杨煜坤)11月29日,舞钢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深入结对尚店镇王西村慰问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实地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慰问中,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听取了工作队就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帮扶村的实际现状和存在困难,并就下一步扶贫巩固提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近身体还好吗?”“天冷了,家里的入冬物件都备齐了吧?”……慰问现场,刘建党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慰问,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子女入学情况以及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诉求,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提振信心、积极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沟通联系。

慰问结束后,刘建党赴王店支行查看网点建设情况,并对王店支行存款业务、整村授信、电子银行、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