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2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 王欣)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进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推进“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11月30日,温县税务局积极选派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温县太极游园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税法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对当前纳税人特别关注的小微普惠性税收政策、个税改革等减税降费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辅导解答,为纳税人和群众提供近距离、面对面的税收法律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宪法、法律就在身边,让公众可以随处受到宪法宣传教育。

据统计,此次活动,该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余份,解答咨询34人次,激发了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热情,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温县税务局法制股股长殷立新表示,温县税务局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让宪法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同时促进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纳税人税法遵从度,营造良好税收法治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