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开展《苦难辉煌》读书交流活动

2020年12月03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和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着力把学习型组织建设向纵深推进。中行焦作分行积极开展“精读好书 砥砺前行 敢于胜利”《苦难辉煌》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以建设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领导为目标,紧紧围绕建设的需求,致力增强领导员工自主学习能力,鼓励领导员工多读书、真读书、读好书,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的始终,促进职能履行到位,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要求每位员工认真研读《苦难辉煌》党史专著和观看《一堂好课》思政课—百年苦难与百年辉煌视频专题片。

读书活动要求各支行、各部门制定出详细的集中读书计划和观看时间。全员要结合个人和工作需要,制订个人读书计划,在全行营造全员读书的良好氛围。并通过举办读书交流会,进行读书心得体会的交流,将自己对读书或观看的精华部分、某章节或某一方面内容的理解、认识介绍给大家,畅谈体会,使读书活动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孙名宝 王风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