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财富产品销售实现爆发式增长

2020年12月03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行焦作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团队建设为基础,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化理财专家队伍;以服务为本,强化产品精选、专业服务,提供涵盖投资理财、财富规划、顾问咨询、财富创造和特色非金融服务等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中行焦作分行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动财富转型,实现财富产品销售爆发式增长,截至10月末财富条线实现非息收入同比增长45.1%。其中,基金销售同比增长204%;对私保险销售同比增长23%,理财销售同比增长38%,销量位列全省前列,带动全行月日均全量金融资产及中高端客户双突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专业为本,推行“价值投资、稳健投资、长期投资”的配置理念,全方位开展业务知识、营销技巧、服务能力的培训。通过多元化的培训内容,多维度、多场景的培训方式,打造更加专业、更多视角的专业营销队伍,加深对高净值客户的深耕提质,持续提升高净值客户全量金融资产和贡献度。(王静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