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召开企业文化试点单位汇报及观摩推广会

2020年12月03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新企业文化宣贯落地,按照战略规划项目实施总体部署和企业文化项目进度安排,根据《平顶山银行新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暨根植落地方案(2019-2021)》、《平顶山银行2020年企业文化建设指导意见》和总行通知要求,11月27日下午,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召开企业文化试点单位汇报及观摩推广会。洛阳分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支行负责人以及企业文化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营业部负责人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自创建企业文化示范点以来,围绕制度订立、方案执行、组织培训、系统考评、活动创新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分行企业文化联络员对《平顶山银行企业文化示范点评选办法》及《平顶山银行企业文化示范点评分表》进行了宣讲。

在现场观摩中,营业部首先向观摩推广团队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服务礼仪健康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充分彰显了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营业部将创建材料制作成册,分发至验收团队手中,配合企业文化联络员的讲解,全方位展示了营业部自创建以来,针对厅堂内外环境改善、员工思想意识提升、团队“五力”培养及特色营销活动等开展的主要工作。各部室、支行负责人和企业文化联络员纷纷驻足翻阅学习。

观摩会上,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行长赵明充分肯定了新企业文化理念宣贯落地以来营业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示范点创建工作成效,深刻阐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目的意义和重要作用,明确提出了下一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方向。一是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各部室、支行负责人必须承担起本单位企业文化宣贯落地的管理、组织工作,积极组织协调本单位资源,建立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发挥好本单位的企业文化联络员作用。二是提升文化深植与经营管理的融合度。结合业务发展工作,把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的重点难点作为企业文化的覆盖点、着力点,让企业文化落到实处。三是要积极参与示范点建设。按照系统的文化管理机制、评估办法和考核标准,由点及面,逐步深化,形成示范点带动、全面推广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广泛开展企业文化活动。要丰富党团活动形式,开展企业文化系列活动,形成党团工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合力创建的文化建设机制,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文/林柯言 张岚 图/唐华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