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检验科受邀担任“医学检验技术职业技能大赛”裁判

2020年12月04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刘畅)12月1日下午,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举办的“医学检验技术职业技能大赛”顺利举行。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检验科受邀作为本次比赛的技术指导并担任该项赛事的裁判。

据了解,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检验科已经连续三年担任该比赛的裁判。作为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医院秉承“严谨博精、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和医院的优势,共同搭建平台,共享优质资源,对实现专业实践及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多种交流合作方式,不断强化医院内涵质量建设,创新学校教学方式,增强科研教学实力,进一步提高教学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促进医院与学院的共同发展,培养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