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二甲评审专家组对灵宝市中医院进行现场指导

2020年12月04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3日,由三门峡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存棣,三门峡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宏泽、三门峡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杜景文等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灵宝市中医院进行了二级甲等医院现场评审工作并进行反馈汇报会。此次汇报会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朝,党组成员、灵宝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建立,灵宝市中医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主任及临床科室主任等一同参会。

复审专家组分成行政管理、医疗质量、院感工作、行风建设等10个小组,严格按照二甲医院复审标准,深入到该院各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医院各项管理和服务功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核查。

在反馈意见会上,专家组们对灵宝市中医院的医疗质量管理、医德医风建设、中医特色服务、专科建设和临床护理等各项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不足也提出了明确而中肯的意见。

灵宝市中医院院长曹建立对专家组认真负责的检查指导及其反馈意见表达真诚的谢意,并表示此次二甲复审工作不仅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更是一次难得的高精尖指导。灵宝帽中医院将以此为起点,针对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清思路、加强管理、规范服务,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