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焦作市委宣讲团走进焦作大学

2020年12月05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12月2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焦作市委宣讲团在焦作大学进行宣讲。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该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

报告会上,宫松奇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使与会师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魏曰高做总结发言。他说:“宫部长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于我们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科学谋划焦大“十四五”发展规划,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扎实推动学校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