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日,社旗法院在行动!

2020年12月05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焦典范 王新兵)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城市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旗法院宪法宣传点前人头攒动,涉及宪法、网络安全、婚姻家庭等方面的资料应有尽有,该院干警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和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互动交流。隆冬时节寒气袭人,但广大群众参与宪法日宣传的热情不减。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邻里纠纷等问题可谓五花八门,该院干警都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满满的司法温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面依法治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