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组织开展宪法日宣誓活动

2020年12月05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常照军)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全体干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意识。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干警参加了宣誓活动。

上午8点30分,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宣誓的干警精神饱满,整装肃立,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周庆的领誓下,全体宣誓人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明了该院全体干警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忠实履行宪法职责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参加宣誓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庄严誓词,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恪守法官职业道德,忠实履职,廉洁奉公,坚守法律信仰,珍惜法官荣誉,永远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人民法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