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阳店镇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年12月05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12月2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观看宪法视频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两个部分。

活动当天,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人民的宪法”视频、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增强了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随后在小河市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宣传,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读本、《民法典》宣传册、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禁毒反邪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宣传手提袋和宪法挂历,切实提升群众参与学习宪法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200余个、宪法挂历200余个。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遵守宪法的意识,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掀起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宪法的新高潮,推动了宪法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王涛 赵晨晗 王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