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舞阳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05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巩伟亚)12月4日上午,舞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县市政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宪法及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干警们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引导群众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据统计,此次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除了当天的现场活动,该院还充分运用官网、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媒体平台,全方位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据悉,通过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公众安全感,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