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日+主题党日 漯河郾城区法院干警“忙不停” 活动丰富多彩

2020年12月05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齐江涛 孔泉)12月4日上午,根据区委工作安排,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在一楼审判庭开展了宪法宣传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1月24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

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学习宣传活动。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郾城区法院组织干警进行专题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广大党员宪法意识;开展了“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评议活动。

宪法日当天,该院在市区黄河广场拉起条幅、设置展板,组织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及彩页,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百余次。

据悉,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参加“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自豪感及爱国爱党之情;而且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此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