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天冷更知人情暖 关爱环卫圆心愿

2020年12月05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三门峡市几位环卫工人的心中充满着浓浓暖意,因为有人用爱心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12月1日,3名爱心人士和三门峡市城管局环卫科负责人、市环卫处相关领导、京环公司三门峡分公司负责人携带洗衣机、取暖毯、米面油以及生活日用品依次拜访环卫工人李狗女、常文强、白建春,为他们圆梦,帮助实现微心愿。

京环三门峡分公司湖滨项目部三中心的李狗女大姐,是首位实现微心愿的环卫工。她从事环卫工作10余年,平时负责黄河路部分路段的清扫保洁工作。起早贪黑、兢兢业业,即使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也从来没有耽误过工作,自己负责的区域干净整洁。虽然家中有瘫痪在床的婆婆,大姐把家里家外也拾掇得干干净净。由于丈夫生前患病欠下几十万元债务要偿还,1个孩子还在上学需要供养,家庭经济负担重,李狗女大姐伺候瘫痪在床的婆婆,洗洗涮涮全靠自己的一双手,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台洗衣机,能让她伺候婆婆更得心应手。当爱心人士送去大姐渴求的洗衣机时,李狗女大姐握着爱心人士的手热泪盈眶,再三表示感谢。环卫部门也送去了生活日用品,表达对大姐环卫工作辛勤付出的谢意和慰问。

随后,一行人又驱车赶往交口乡朱家沟村、张湾乡张赵村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常文强、白建春,爱心人士分别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电热毯等圆梦关爱礼物,环卫企业为他们送去生活日用品。(宋健 张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