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短信 温暖一座城!平顶山银行:用心服务 我们是认真的

2020年12月05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晚,一条来自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的关怀短信,在寒冷的初冬暖了信阳市民百姓,短信中这样写道“尊敬的客户您好,天冷了,如果您有孩子在第三实验小学(铁小)上学,可告诉孩子到我们营业厅等候您来接他。我们安排专人帮你看护并免费提供热水、暖气。有我们在,让您的孩子这个冬天不太冷!”一位名叫老张地方爆料的头条粉丝发帖称赞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优质服务,头条粉丝也纷纷留言为银行人性化的服务点赞。

正如客户所说“时代在发展,思维要改变”,作为河南省五家城商行之一,平顶山银行始终坚持秉承“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己任,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坚定数字化转型,创新金融服务,优质贴心服务无处不在。

当前,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中,有一群人也面临着困惑,这就是老年人群体。不会上网、不能快捷使用智能手机,造成他们的生活造成很多不便。平顶山银行积极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在数字化运营模式下,同样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主动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近日,祥云路支行一位先生带着公证书和存折来到厅堂。经过柜面人员了解,在其老父亲过世后,家人整理遗物时发现了一本平顶山银行的存折。公证后该存折由其母亲继承,但因其母亲年迈患腿疾多年,无法前来办理业务,网点迅速沟通协调,及时上门服务办理授权手续。该行主动换位思考,快速行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提供“有温度”的上门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样,在光明路支行,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先生,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往柜台办理存折更换业务,平顶山银行员工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协调行内工作,迅速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中兴路支行一客户因病亟需办理存折取现业务,但行动不便,网点员工积极上门为其办理转授权取现业务。

舞钢支行、联盟支行、劝业支行、银翔支行等网点经常为客户兑换金额千元以上、数量近万枚的零币兑换业务,得到周边商户及社区民众的拥护与认可。

上门服务、零钞兑换、照看孩童、帮助走失孩子寻找家人……类似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的例子,在平顶山银行各家网点数不胜数,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它就像一部部小型纪录片,每一帧都充满着推己及人的善意和普惠金融的担当;又像冬日里的一片暖阳,温暖着每个过往客户的心。(徐建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