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05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到平顶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在全行营造依法合规经营、廉洁从业的工作氛围,根据总行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至12月1日,平顶山银行组织总行各部室干部员工分3批次到平顶山市廉政教育基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总行机关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郑州分行参观河南省廉政教育中心

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根据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全行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主”、专题会议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平顶山银行合规管理制度汇编》等法律法规和行内规章制度。

洛阳分行开展“以家风正行风、以廉洁肃行纪、以党建促发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还精选金融题材的警示教育片,用真人真事教育全行干部员工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恪守纪律底线;营业管理部、洛阳分行邀请专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提高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郑州分行、南阳分行、信阳分行、商丘分行通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干部员工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现了全行全员全覆盖,做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南阳分行党员干部在彭雪枫将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信阳分行参观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

商丘分行走进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增强法制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业务操作方面及员工思想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全行党风、行风进一步好转,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助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胡益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