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举行“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05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 韩豪)12月2日,舞阳举行“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河南省计生协秘书长任伟、省计生协家庭服务部部长范洪振、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副主任段庆礼、漯河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新慧,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县卫健委主任谷春平等出席仪式,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基层计生专干代表,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贫困儿童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介绍,“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是全县人民健康生活的一件好事,全县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公益项目惠民生、助贫苦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好质量监督关,及时完善乡镇儿童福利督导员和村级儿童福利协理员,在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的支持配合下抓好项目推进,让该县的中低收入家庭及婴幼儿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活动现场为困难家庭代表发放奶粉,签订了捐赠合作协议,并赠送锦旗。

据悉,该公益项目的实施是舞阳县积极探索与社会组织合作,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来解决民生问题的新模式,是“健康扶贫”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弱势群体福利政策的重要举措,能够帮助中低收入家庭解决婴幼儿抚养负担重的问题,全面提升该县婴幼儿的整体健康水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