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5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宪法宣传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三门峡陕州区检察院在陕州大道陕州区政府门前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陕州区委书记骆玉峰,陕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威雷等领导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博的陪同下视察了普法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由陕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胡江涛带队,组织各业务部门干警7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七五”普法工作向群众进行讲解,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政法教育整顿成果等工作做了宣传。此外,还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接受群众控告、举报,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0人次,营造了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自觉树立法治意识和法律思维,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王涛 蒋玉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