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有礼”漯河文创伴手礼颁奖仪式举行 获奖者都有谁?

2020年12月06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何鸣)12月4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黄河有礼”2020漯河文创伴手礼颁奖仪式在市新闻大厦圆满举办。

经过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结合展会期间市民喜爱度和现场销售、直播平台带货数量等多种数据综合评定,㶏阳茯茶、舞阳农民画、一心木梳、许慎自动茶具、河上街抗战胜利纪念酒、舞阳贾湖陶、王忠圈胡辣汤、贾湖“中原味道”白酒、九棵树香椿酱、漯河创意系列邮票册等10件作品被命名为该市首届“漯河伴手礼”。

  漯河市文广旅局局长李艳华为获奖代表颁奖

同时,罗弗超轻粘土创意文具、王一刀木雕等2件作品被评定为“黄河有礼”2020漯河文创伴手礼一等奖;说文解字养生香、海乐字得奇乐系列产品、匡衡古方今香等3件作品被评定为“黄河有礼”2020漯河文创伴手礼二等奖;郾城后甄蜂蜜、筋叨餐饮漯河麻鸡、南街村酱园系列调味品、马三犟风干鸡、临颍石桥乡芝麻盐等5件作品被评定为“黄河有礼”2020漯河文创伴手礼三等奖;其余20家公司荣获“黄河有礼”2020漯河文创伴手礼活动纪念奖。

该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漯河伴手礼”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本次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文创产品,将该市的特色文化赋予有形载体,推动了全市文化旅游商品的开发深度和创新维度,实现了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也为该市文化旅游商品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运作打牢了基础。

据悉,2021年“黄河有礼”漯河伴手礼活动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漯河伴手礼”潮店也已经开始选址设计,营业后,“漯河伴手礼”将入驻潮店,并根据市场反馈不断推出新品。不久的将来,“漯河伴手礼”潮店的开业运营,不仅可以推动该市文创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快速发展,更能让广大游客朋友一站式选购到品类众多、质优物美、称心如意的伴手礼,同时,潮店也会成为该市文旅产业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的绚丽一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