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传承发展 温县陈家沟景区一直在路上

2020年12月08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原帅)12月7日上午,温县统战部部长孙启卫一行就“太极拳保护传承大会”准备工作在陈家沟进行实地考察和监督指导,温县陈家沟景区管理局局长刘中原陪同。

  孙启卫现场视察,刘中原陪同

孙启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太极拳国际交流中心、中华太极馆、东沟创拳处、太极拳祖祠、太极文化园等多处太极拳保护传承大会重要节点,并对沿途环境及氛围营造进行指导。

  孙启卫在中华太极馆及太极拳文化交流中心视察

孙启卫首先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陈家沟景区管理局对太极拳传承保护发展工作所做的成绩,他表示,这次实地调研让他更深刻感受到了太极拳的历史积淀、文化内涵,对太极拳保护传承大会的成功举办更有信心。孙启卫在现场指导时说:“此次活动县委领导十分重视,景区管理局更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对接各相关责任单位,合力拼搏,将此次活动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成今年太极拳最具影响力的活动。”

  孙启卫在太极拳文化交流中心视察场馆内部设施

据悉,温县陈家沟景区管理局始终将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在实处。为了“太极拳保护传承大会”的顺利召开,该局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力冲刺,切实强化领导机制,增加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该局各部门人员同频共振、积极参与、明确任务、深入一线,结合相关单位,确保了大会召开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景区对整体环境和细节进行提升

陈家沟景区管理局局长刘中原、副局长郑红运、张征波亲自到各点指导活动准备工作,对游客服务中心建设、主要节点亮化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亲历亲为、以身作则、诠释了太极拳强有力的文化精神和永不止步的拼搏精神。

  景区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监督指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