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委机要保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保密法治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8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配合我区“12·4”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做好公民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2月4日,漯河市郾城区委机要保密局在黄河广场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展示了图文并茂的保密知识展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我区编制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资料、讲解保密政策法规、推介“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加深了其对保密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300余人次,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张帆 徐迎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