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系统在三门峡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喜获荣誉

2020年12月09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文博城大剧院隆重举行。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带领灵宝市卫生健康委系统相关单位及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门峡市有关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三门峡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三文〔2020〕99号)文件。灵宝市卫健委、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灵宝市中医院、灵宝市函谷关镇卫生院四家单位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先进基层党组织;灵宝市城南医院周玉文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段宏涛、何社军、崔中华、张伟萍、索赛红、郑晓晴,灵宝市中医院陈军波、孟国华,灵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美琼,灵宝市阳平镇香什村卫生室村医明成林等10人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

会后,郭辉平与灵宝市受表彰先进集体、个人合影留念,勉励大家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再接再厉,切实发挥伟大抗疫精神,努力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马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