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掀起向全国劳模樊秋红学习高潮

2020年12月09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向劳模学什么?”“学习她爱党爱国的忠诚、学习她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她锐意进取的精神、学习她创新开拓的精神、学习她甘于奉献的精神”……近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开展向全国劳模樊秋红同志学习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会、讲劳模事迹、发放向劳模学习倡议书等多种形式,掀起向劳动模范学习新高潮,在全镇形成了“劳动最光荣、劳模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王镇樊秋红同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这既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大王镇的光荣。

为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全镇干群积极对标劳模,找差距、补不足、定目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认真学习樊秋红同志潜心钻研蔬菜种植技术,致力于技术推广,从一名普通的蔬菜种植户成长为一名带动豫陕晋三省蔬菜种植、促进农民增收的致富能人,凭借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实现了人生的蜕变的优秀事迹,明白平凡岗位也能创造非凡价值,积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标杆,不断刷新工作业绩,在全镇形成了“人人学习劳模、人人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樊秋红同志就是我们村的,以前一说起劳模,就觉得他们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的认识发生了转变,原来劳模就天在我们身边,在她的身上,有很多感动我的闪光点。现在,我真正认识到劳动光荣,劳模最美。”大王镇吉家湾村村民乔多丽边看《倡议书》边激动地说。

大王镇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弘扬劳动樊秋红同志的“爱党、敬业、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她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弘扬她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弘扬她率先垂范,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工作作风;弘扬她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努力提高整体素质的进取意识,真正将劳模精神弘扬光大,为促进大王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王涛 李亚苗 孙玉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