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荣获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2020年12月1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12月9日,记者从焦作大学了解到,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0年河南省志愿服务大赛决赛”近日在郑州举行,“焦作大学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铜奖。

近年来,在焦作大学党委的关心指导下,该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原则,把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先后为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全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暨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筹备会、第八、九、十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云台山旅游节、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等大型赛会提供了1.5万余人次、160000余小时的优质志愿服务,目前已成为焦作市赛会志愿服务品牌。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多次在各级各类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团委、青年社会组织共申报了13大类323个项目。这次获奖是对该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该校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该校志愿服务项目的规范化、专业化与品牌化,继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行动讲好志愿故事,为该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