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学生在河南省“互联网+国贸”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年12月1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2020年12月4日至6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子毅、孙斗均、卢思帆、皇子豪四名学生在指导教师李晓燕、陈国芳带领下组队参赛,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河南省28所高职院校参赛,分为外贸B2B模块和外贸B2C模块两项内容,竞赛方式为上机竞赛。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该校代表队面临许多困难,特别是今年新加入的B2C模块,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一同历经艰难,刻苦训练,团结协作,认真应对,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今后参加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多年来,该校十分重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积极组织开展各种职业技能竞赛。经济管理学院以大赛为契机,在日常教学中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行教学做一体化改革,将比赛、学习、实战相互融合,提升教学效果;努力营造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