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院领导到卢氏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11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和9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立新等一行三人到卢氏法院督导调研年底考核及基层法庭建设工作。卢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光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岳艳萍陪同调研。

党立新一行先后来到卢氏法院五里川法庭和官道口法庭,实地察看了扩建完善后的法庭庭院、立案区、审判区、诉讼调解室及干警生活区等场所,详细了解扩建后法庭具体投入使用情况,询问干警年底办案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对干警们在艰苦条件下能不畏困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和赞扬。

9日上午,党立新一行来到卢氏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心理咨询室、审判法庭、职工食堂、党建活动室、图书室、健身房、职工之家、荣誉室等进行实地察看调研,详细询问了解了立案、诉调对接、精神文明创建、工会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卢氏法院中层以上干警座谈会上,党立新一行认真听取了卢氏法院审判执行及综合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大干三十天”活动和年底考核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要认真对照盘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真抓实干,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研判,提前谋划,为做好明年工作打好基础。(石思元 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