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酒驾醉驾!漯河50余名代驾司机接受道路安全培训

2020年12月11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12月10日下午,漯河市交警支队示范区大队与微代驾漯河分公司联合对漯河50余名微代驾司机开展了一次题为《警企联合 拒绝酒驾》的道路安全培训,提醒代驾司机增强安全意识,拒绝酒驾醉驾,遵守交通法规。

宣讲现场,民警为代驾司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随后,民警结合交通实际,重点围绕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性进行宣讲,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主动思考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后果,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摒弃各类交通违法陋习,进一步增强安全文明的出行意识。

“酒精测试是代驾公司在代驾司机每天上岗前必须做的把关程序。”培训会上,漯河市交警支队示范区大队大队长刘小勇,就交通安全知识和素质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年底前我们还将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代驾司机接受培训,降低代驾事故的发生率。”刘小勇说。

代驾司机认真听完培训课程后表示,一定会牢牢记住今天的授课内容,遵守法律,拒接酒驾,为平安漯河、文明漯河作出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