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榜样!舞阳召开扶贫就业创业基地“振兴之星”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11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凯军 薛文君)12月10日,舞阳县在贾湖酒业集团召开万名职工大比武暨第二届“舞阳工匠”、第四届“振兴之星”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伟鹏等领导出席表彰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省总、市总“五大行动”“十件实事”目标任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全市第六次工代会精神,展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和“抗疫生产”两不误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活动现场,领导一行观摩来自14个乡镇及城区带贫企业的28个技能展示项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根据《关于举办舞阳县万名职工大比武暨第四届扶贫就业创业基地“振兴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授予刘金保等十位同志为2020年度扶贫就业创业基地“振兴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徐晓静等十位同志为2020年度“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围绕职工技能提升,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和技术比武,为职工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同时大力宣传了扶贫就业创业基地“振兴之星”的精神,着力在全县上下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舞阳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