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湖酒业荣获“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地域标志产品”称号

2020年12月11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 马永芝)为持续打造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品牌,发挥板块优势和区域特色,引导白酒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推动黄淮流域核心产区白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12月9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安徽开幕。

峰会期间,来自产区四省的名优白酒产品,经由22名国家级评酒师根据感官质量盲评鉴评结果,贾湖酒业选送的贾湖·中原味道产品,以其“绵柔醇厚、甘甜自然、回味悠长”等特点荣获“2020第三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地域标志产品称号”。

据悉,这是贾湖产品继荣获中国酒类新品最高奖项“青酌奖”,2020北酒所白酒金牌挑战赛“铂金奖”,2020(ISGC)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榜首大金奖,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等多项国内外重磅大奖之后又一重大奖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