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举办故事大赛 讴歌时代楷模

2020年12月11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张琳)12月10日,南阳市卧龙区第十一届“故事大王”比赛在区文化馆举行,来自18个乡镇、街道选送的22个好故事参加了本次比赛。

卧龙好故事,讴歌时代楷模。故事中有在抗疫工作中勇于担当的一线医务人员和众多无私奉献在街头巷尾值岗两个多月的平凡个人;有在精准扶贫中热心帮扶贫困户的普通干部;还有勤劳致富的“养牛姐”......故事会现场,22位故事参赛选手用拉家常、表演会讲、评书等形式精彩再现精准扶贫、抗疫工作中的一个个感人瞬间,高度赞扬了人民大众团结一心,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潦河镇故事《真爱“疫”见钟情》的会讲者徐盼盼、卧龙岗街道故事《妈妈我不怕》的会讲者吴佳诺分别荣获卧龙区第十一届“故事大王”称号;潦河镇、青华镇、王村乡和潦河坡镇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南阳市卧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卧龙区文化馆承办的卧龙区故事大赛,讴歌新时代,颂扬新风尚,奏响主旋律,是卧龙区精心打造的卧龙文化品牌之一。它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故事创作和说讲人才发展,促进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