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朝阳路办事处:美化环境出实招,为民服务解民忧

2020年12月11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参与全市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和省级生态示范市创建工作,解决辖区人行道路坑洼不平和主次街道下水道不通问题,切实改善基础设施落后现状,义马市朝阳路街道办事处把实施路面修复和下水道疏通改造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今年以来,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在全面摸底排查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自筹资金对朝阳路主次街道两侧人行横道路面进行了全面修补和全面硬化,对部分小区破损路面进行了修补,铺设人行道砖460米,硬化路面2200多平方,对社区居民长期反映的下水道堵塞、雨污横流等顽疾,街道办事处实施主次街道下水道疏通改造工程,在组织人员对下水道淤泥和垃圾清理的基础上,对部分下水管道设施进行了更新换代,相关附属设施进行了改造提升,疏通下水道600米,彻底解决下水道长期不通导致的城市环境问题,此项工程已于2020年11月底完工并投入了正常使用,有力回应了群众关切。(王涛  赵小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