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乘着高铁游长治!长治文旅推介会在焦作举行

2020年12月12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翟惠楠)12月11日上午,由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乘坐高铁游长治”长治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焦作迎宾馆召开。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贵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向召,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党组成员、副局长靳海棠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本次长治文旅推介会召开于郑太高铁太焦段建成之时,旨在同焦作市的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实现旅游资源的互动共享。

焦作市北依太行山,与山西省接壤,扼晋豫两省之要冲,太焦高铁的建成,将为长治和焦作两地往来再添快捷通道,更是将两地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未来两地旅游市场的联系将更加密切。

推介会现场通过播放长治市文化旅游宣传片、PPT推介、歌舞杂技表演、展示长治特色产品小吃等方式,就长治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向焦作市文化旅游界、新闻界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推介。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在旅游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长治市通过本次推介会的召开,让更多焦作市民了解了该市的自然资源、旅游产品、区域特色、历史文化等,进而提升了长治旅游的知名度、市场美誉度和游客向往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