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召开企业文化试点汇报及观摩推广会

2020年12月13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新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落地,按照总行企业文化示范点项目进度安排,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成立验收及推广团队,并于12月3日组织召开企业文化试点单位汇报及观摩推广会,分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企业文化联络员参加。

观摩会上,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宣读了会议流程、《平顶山银行企业文化示范点评选办法》以及《平顶山银行企业文化示范点评分表》。营业部负责人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示范点工作开展以来,营业部在制定方案、开展活动、组织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将制作成册的创建材料分发至验收团队手中,配合讲解,全方位展示了营业部自开展企业文化创建以来,在厅堂环境改善、员工队伍建设、特色营销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得到验收及推广团队一致肯定。会议结束后,验收及推广团队来到营业厅,参观营业部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包括厅堂物品布置、宣传展板陈列、文化墙设计等内容。

该分行党支部书记张超充分肯定了新企业文化理念宣贯落地以来分行营业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示范点创建工作成效,并提出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常态化,带动全员参与,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自信心。营业部要以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为契机,业务技能两手抓,提高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在行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内容及形式,以点带面,将企业文化与业务经营相结合,为业务发展增添不竭动力。(熊丽 闫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