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城“的哥”盼安家 平顶山新华联社伸手助团圆

2020年12月13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请问您去哪里?”询问了目的地,出租车司机何师傅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踩下油门,开启了今天的第五单生意。行驶在熟悉的道路上,一幢幢高低错落的楼房如影般掠过余光,他的心中又不禁浮起了自己的“安家梦”……

何师傅是鲁山县人,三十而立的他已经拥有了幸福的小家庭。两年前经朋友介绍,他从家乡来到市区跑起了出租车。他为人随和、办事活气,能让乘客少跑一段路,他觉得辛苦也是值得。渐渐地,“路”越跑越宽,何师傅拉过的许多“新面孔”,都变成了“回头客”。“每天天不亮就赶来了,一天马不停蹄的工作之后再往家赶……”虽说每天忙碌着也是高兴的,但是从鲁山到市区之间遥远的距离,让何师傅长期睡眠时间不足。考虑行车安全和生活便利,他和家人萌生了在市区买房子的想法。

经过耐心对比、选择,他们最终相中了市区一处二手房。可是,何师傅刚经营出租车生意两年,今年上半年又受疫情影响,又推迟了正常开工,手头的资金非常紧张。这时,何师傅想起自己拥有的第一张银行卡——农信社的“金燕卡”,免费开通的短信提醒服务以及方便快捷的手机银行优势,使得这张卡成为他最常用的卡。带着一股强烈的亲切感、信任感,何师傅来到了新华区农信联社新华信用社小微贷服务窗口咨询按揭业务。

小微贷客户经理助理茹浩峰了解了何师傅的情况后,向他详细介绍了新华区农信联社二手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由于何师傅是首套房,利率相比自主贷款更为优惠,减少了何师傅一家的生活压力。何师傅申贷资料提交后不久,25万元的按揭贷款顺利审批发放。“谢谢茹经理!我终于在平顶山也有了一个家,孩子马上上幼儿园,我可以把他从老家接过来带在身边了,我们一家三口总算团圆了,今后我可以安心赚钱!”何师傅激动地说。

出租车作为城市“流动名片”,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城市的文明。对于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的哥”何师傅来说,在市区拥有一处安稳的房子,不仅是身体的暂时休憩,更是心灵的“温馨港湾”。新华区农信联社推动产品不断创新、业务流程不断优化、服务体验持续升级,帮助百姓住上自己的理想居所,为每一个心愿的“萌芽”灌溉金融活水。截至11月30日,该联社小微贷中心累计投放贷款4444笔,金额10.81亿元。(韩亚慧 李 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