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荣获平顶山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1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安委会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平顶山银行荣获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营业管理部李峰涛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营造了“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安全,构建了组织有力、联动高效的领导机制,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方案,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专项活动进度与实效。

各单位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宣传展板海报、消防隐患排查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宣传活动。营业大厅LED屏不间断播放“安全生产月”相关宣传标语营造宣传声势;网点机构利用周例会、晨夕会,对消防安全制度规定、工作职责、火灾案例、各类消防器材、电源、电器等安全常识、火灾自动报警设备等内容进行培训,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四个能力”,凝聚安全发展共识,树牢安全责任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对各单位的指导力度,将监督检查作为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有力抓手,加大对营业网点的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荣誉的取得是该行党委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的结果,是全行干部员工强化安全意识、积极参与的结果。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早日实现“1156”战略规划落地、打赢“三大战役”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郑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