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旅游大奖”揭晓 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2020年12月1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雷小军 陈伟伟)2020年12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2020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旅游大奖颁奖盛典的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20中国旅游大奖”终于揭晓。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在本次评选中以优异成绩荣获“优选旅游度假区”奖项。

据悉,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于2015年由原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国第一批旅游度假区,也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度假区内旅游资源丰富,配套设施完善,以“游尧山、浴温泉、玩漂流”而久负盛名,其独特的“山汤”资源组合在省内独有,国内罕见。度假区内度假休闲氛围浓厚,人文环境宜人,传统文化内涵深厚,鲁山花瓷、泥塑、剪纸、麦秸画等非遗文化体验内容丰富,是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避暑、疗养、科研、探险等休闲度假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