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四个确保”把牢村“两委”换届“方向盘”

2020年12月13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宏波)12月11日,温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村“两委”换届工作。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朱保平、陈宁、孙启卫、王咏生、任红星、史玉龙参加会议。

毛文明表示,确保督促指导到位。县级干部要抽出时间和精力,靠前指挥,现场督导指导,帮助解决换届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确保目标质量到位。各乡镇(街道)要围绕目标任务,谋深做实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完成目标任务,真正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发现出来、任用起来。

确保程序规范到位。各乡镇(街道)要认真组织学习换届文件,增强业务能力,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坚持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县信访局及各乡镇(街道)要对来信来电来访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