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领航 创新发展 固始县5G电子电路产业再添新力量

2020年12月13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王亚运 汝磊)近日,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在固始县举行试投产启动仪式。

据了解,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软性线路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关联有深圳鑫达辉、深圳SMT事业部和河南鑫达辉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员工1000多人,生产的软性电路材料应用于无人机、智能汽车、手机、智能穿戴等现代化消费类5G终端产品。

该项目为2020年河南省重点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90亩,投资8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平米。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柔性线路板200 万平米、软硬结合线路板 50 万平米、超细线路板10万平米,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无人机、智能汽车、手机、智能穿戴等现代化消费类5G终端产品,年产值可达30亿元,利税近5亿元,可吸纳2000余人就业,成为华中地区最大软性电路材料生产厂家。

河南鑫达辉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鑫达辉得以快速建成,并试投产运营,得益于固始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河南鑫达辉将立足当下,扎根固始,创新发展,不负众望,建成华中地区最大的软性电路生产基地,为固始县5G电子电路产业增砖添瓦,为全球显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固始县5G电子电路产业园以5G电子电路应用材料全产业链为主导产业,重点研发5G电子电路材料、金属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新型功能材料等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材料,集“企业总部、 生产制造、技术研发、高端服务、创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目前,园区已引进航晨、鑫达辉、启昂三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将不断加大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力度,以航晨、鑫达辉、启昂项目为重点,积极引进配套企业,打造完整的5G电子电路产业链,为固始县5G电子电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