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循线追踪!漯河警方打掉一家族式盗窃团伙

2020年12月13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家族成员结伙作案,将盗窃的电动车肢解后重新组合,让人无法识别后再销赃处理。近日,漯河警花快速出击,根据定位循线追踪至盗窃团伙窝点,将尚未出手的赃物全部缴获,成功抓获3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12月5日10时,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龙塔派出所接到群众马某报警,称其当日凌晨停放在漯河四高附近的一辆电动自行车被盗,电动车上安装有跟踪定位设备。女民警于慧丽迅速带领辅警田宗彬、张勇根据定位进行追踪。

经过1个多小时缜密侦查,民警在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某村宋某家的院子里发现了被盗电动车上的挡风被,立即在其院子和屋里进行搜寻。经搜查,民警发现马某丢失的电动车已被切割分解,宋某家还停放多辆电动车。民警立即将宋某控制,讯问车辆来源。

面对民警讯问,宋某支支吾吾,表现十分可疑。于慧丽向龙塔派出所负责人张宏跃汇报后,将盗窃嫌疑人宋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对宋某家来源不明的多辆电动车进行了清点扣押。

经审讯,该盗窃案为家族式团伙作案,盗窃嫌疑人宋某和妻子白某、妻弟白龙某共同作案,先后盗窃多辆电动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和三轮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30余块。

随后,民警将白某和白龙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白某、白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