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政府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单位

2020年12月14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以创新求发展、以文明促和谐,积极开展多种活动,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水平。

制度完善,协同推进。为更好地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王镇政府成立了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对创建工作实行统一协调和监督。结合大王镇实际,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全镇总体工作目标,制定年度实施计划、明确创建目标、工作措施、职责任务和考核办法。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创建工作有效落实。

模范先行,充分带动。以党员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创设职工阅览室,每周组织集体学习,举行“我爱我的家乡”演讲比赛,评选“文明家庭”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机关干部凝聚力,不断提升干部素质,积极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来。

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深化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倡导全体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开展行业规范教育实践和文明科室评选活动,促进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和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目前,大王镇政府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已经过验收,下一步,该镇将巩固成果,持续开展好各项活动,提升创建水平和质量,为下一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打好坚实的基础。(王涛 程丽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