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2020年12月14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牛兰英在致辞中指出,理论宣讲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学问,在理论普及、教育动员、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开展理论宣讲,是我们党独具特色的创造,是一项夯基铸魂的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牛兰英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为本,勇担时代使命,带头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宣传者和实践者,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多用接地气的“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多用易理解的“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多为群众提供“菜单化”的选题、“引领式”的服务,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三门峡市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支撑。

据悉,今年7月份,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向全市发出举行理论宣讲大赛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走上讲台,用生动的语言、新颖的表达传递着“思想火炬”。经过预赛、复赛,选拔出参加决赛的10组选手。(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