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洛阳中支持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4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华保险洛阳中支持续开展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新华保险洛阳中支组织员工对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集中宣导,明确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宣传重点等具体内容,推动系统内各级机构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突出学习主题,新华保险洛阳中支辖内各机构统一悬挂“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宣传主题条幅,并制作转发宪法宣传微信链接,呼吁公众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基本原则、宣传国家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国家的领导核心和指导思想、学习宣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使宪法知识家喻户晓、宪法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活动期间,新华保险洛阳中支持续组织辖内、外勤人员开展《全面依法治国》内容学习,回顾法制建设历程,深刻领悟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活动结束后,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员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李珊珊 梅阿雪 张妩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