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召开法警实战化训练动员会 拉开冬训序幕

2020年12月14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法警队会议室召开冬季实战化训练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该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庞玉宏作开训动员讲话。

会上,庞玉宏就这次集训的目的、时间、内容进行了安排,随后就这次训练特点向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人员上突出新入协警这一重点,确保全员参加,不漏一人;在时间上针对今年疫情特点,上半年各项工作基本停摆,下半年主要保障审判,利用今年剩下的三个双休日时间进行训练,确保警务保障与实战化训练两不误;在理论学习上,突出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的规定》、《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细则》等内容,为法警履职提供思想理论支撑;在警务技能上突出擒敌拳、防卫控制技术、警械具使用、安全检查、处突等内容,确保“练为战”的要求落到实处;在方法上采取理论学习与警务技能相结合、自训与武警中队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所训课目扎实有效。

开训动员结束后,全体队员激情高昂,纷纷表示要把这次集训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为司法审判提供强有力警务保障。(张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