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申能神沟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并网投运

2020年12月15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魏少冬)12月14日,平顶山首条110kV风电送出线路——汝州申能神沟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在平顶山供电公司各级领导及业主、监理和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分公司所有一线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并网投运。

据介绍,该工程新建杆塔17基,全长4.56千米。线路从110kV神沟风电升压站唯一出线间隔出线,并网接入110kV岳霍线#27杆。由于该工程位于汝州市庙下镇神沟村,地处乡村、山地,且受今年疫情影响,施工工期紧、风险大、难度高,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分公司项目部针对现场情况精准施测,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逐层逐项落实,现场管控施工工艺和安全措施,确保工程优质、安全、高效。

该工程施工严谨、服务到位,顺利提前完工得到业主项目部的认可,为汝州申能神沟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也为清洁能源的可靠送出、汝州北部电网坚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