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专项巡察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2020年12月15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旭)12月10日上午,在汝州市财政局会议室,一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知识测试正在紧张进行,该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乡镇街道财政所长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知识测试。

“市委巡察组进驻我单位以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分组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再次集中学习了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省市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部门指标任务,为专项巡察精准‘画像’,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清’‘亲’政商关系,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汝州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汝州市第六巡察组组长介绍,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涉及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等多家职能单位,按照被巡察单位承担指标的任务,结合我省采用的指标体系全面对标世界银行和国家权威评价指标体系,对巡察单位精准“把脉”,压实主体责任,深化对标创建,推进问题解决,切实提升被巡察单位营商环境的服务质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