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王子 明亮少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固始举行

2020年12月15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王亚运)12月1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王子  明亮少年”公益基金理事会共同举办的“茅台王子  明亮少年”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公益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举行。


来自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青团信阳市委、固始县委、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和当地茅台王子酒经销商代表,受助学校师生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对爱心企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表示由衷地感谢。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王子  明亮少年”公益基金理事会代表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助学金,120套“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同时向国机励志学校捐赠河南青年时报200份,口罩4000个。参与发放仪式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手工作品和精彩淳朴的节目表演,来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最后,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革命先烈以及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更要珍惜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保持内心的明亮,保持奋斗的姿态,迎接生活的挑战,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同时结合实际,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据悉,自2017年以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共捐赠1000余万元用于开展“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公益活动。今年疫情期间,他们又向河南青基会捐赠了100万元抗击疫情行动专向费用,旨在帮助河南重要疫区青少年渡过难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