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荣获许昌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16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许昌市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20年许昌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十佳十优’”评选活动中,长葛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十佳窗口”荣誉称号。据悉,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全市范围内共有10家银行网点获得此项殊荣。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持续推进许昌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品牌建设,树立一批具有影响力和引领性的银行业服务标杆,带动全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上台阶上水平。

近年来,长葛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网点形象提升、优质服务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网点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长葛农商银行表示,将以此次“十佳窗口”获选为契机,不断提高优质文明规范化服务水平,向内注重强素质抓管理,向外注重树形象拓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通讯员 娄松伟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