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公共资源项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2020年12月17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定期开展党内谈心谈话是党组织了解党员、关心党员、爱护党员、联系群众的重要手段,也是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之间进行思想和感情交流最直接、最常用、最有效的方式。近日,焦作市公共资源项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工作。

  据悉,从2018年2月被批准成立,到2019年8月被焦作市委组织部评选为全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被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评为“四星级”党支部,焦作市公共资源项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用一年多时间,以“党建+发展”双轮驱动,坚持打造“阳光交易、优质代理”党建品牌亮点,突出以党建品牌带动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建设这一主题,努力做到创品牌与建队伍、做业务相互促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党建+”为项目服务公司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公司各项业务得到持续提升。先后荣获“2018-2020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代理机构”和“2019-2020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平台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面对面的方式,以员工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困难诉求等情况展开谈话,并结合“学湖州晋江促转型发展”工作,对公司管理模式、党建工作、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员工们畅所欲言,整体氛围宽松融洽。

  据介绍,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领导班子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工作和生活上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市“学湖州晋江促转型发展”的工作落实,员工们结合前期的学习成果,立足公司现状,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解决问题,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工作的和谐发展。(焦作市公共资源项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李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