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驻村解民忧 温县中辛村驻村工作队“走心”帮扶获民赞

2020年12月16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姿君 楚高锋)12月15日上午,温县招贤乡中辛村村委大院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四位中辛村村民代表将两面绣有“年轻有为干实事,为民办事当先锋”和“扶贫开辟小康路,解除两村百年忧”的锦旗送到招贤乡中辛村村两委干部和焦作市纪委监委驻招贤乡中辛村工作队员的手中,对打通西辛村与中辛村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奔小康路上的最后“一公里”,表达诚挚的谢意。

焦作市纪委监委驻温县招贤乡中辛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发现,连接西辛村与中辛村的道路非常狭窄,且因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雨天时还会泥泞不堪,给住在两村交界处的村民造成困扰,同时也给两村群众来往出行造成了极大障碍。对于这样的情况,村民王全保苦不堪言:“由于历史原因,以前的道路没有铺设下水管道,到了冬季,路面结冰,村民都不敢往这条路上走。”

这样的现状,让驻村工作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焦作市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下,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刘玉良和第一书记杨延军的带领下,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两委积极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多方协调,修通了这条连接西辛村与中辛村两村群众生产生活的幸福路、友谊路,打通了两村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奔小康路上的最后“一公里”。

修路为村民带来了脚踏实地的实惠,焦作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以人为本,从实际出发,及时解决村民困难,不仅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环境,还提高了村民生活质量,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许。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为村民群众解决更多的困难,办更多实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